~翠華餐廳~好吃ㄉ豬仔包~翠華餐廳~ㄉ東西真ㄉ可以來嚐嚐他ㄉ招牌菜好多喔 在上海時朋友比較多可以叫很多菜吃像~辣魚腐&各式加哩配餅&鹿兒島房屋貸款豬軟骨......都好味d來香港就都是吃套餐ㄌ 不過香港~翠華~有好吃ㄉ~豬仔包在上海我倒是沒看過這ㄍ東西耶  而且上海只有一家翠室內設計華  香港可是有15家這ㄇ多今天有想念~豬仔包和魚蛋~所以一定要在上午11點左右就來吃 不然上班族出動時真係好可怕 家家都在排長龍居酒屋在中環這裡會寸步難行 要不就要2點以後囉 如果喜歡湊熱鬧來擠一擠感受一下併桌ㄉ樂趣也是不錯啦在皇后大道中上可以看見好大d一家coach 德己有巢氏房屋利街進去 看到第二條小巷右轉就是~威靈頓街~ 翠華就在這條街上店裡裝潢很花俏  不過滿寬敞ㄉ一堆小燈泡 好似KTV喔桌子上貼ㄌ591滿滿ㄉ菜單 我已經習慣ㄌ現在不會頭昏ㄌ我吃過他家ㄉ早餐 只是套餐ㄉ~豬仔包~是小份ㄉ 不夠吃今天要吃~鹿兒島豬軟骨魚蛋片頭米線~ 再加一份豬仔酒店工作包套餐飲料轉~凍飲~要加3蚊 熱ㄉ就不需加錢凍飲=冰ㄉ飲料 蚊=元耶!!!!!香又甜ㄉ豬仔包來ㄌ剛來香港時我還以為豬仔包裡有包豬肉ㄉ說看!!!甜滋滋油591滋滋D 有d脆脆又軟軟~鹿兒島豬軟骨魚蛋片頭米線~豬軟骨咬下去就好軟啊 魚蛋魚片口感也很好熱奶茶ㄉ杯子 係不係有點可愛又搞笑這條街上就有多家知借貸名餐廳喔~鏞記~就是燒鵝有名~黃枝記~粥&麵有名 下次來吃皇后大道中上好多店可以花錢這裡ㄉH&M算大間ㄉ 而且怎ㄇ東西看起來比我家那裡ㄉ好看個人信貸ㄋ呵呵!又偷買ㄉㄧㄍ豹紋小包 才149啦還在我家電梯裡自拍一下 因為我家沒全身鏡子來配我ㄉ搞笑T恤看看好像滿幼稚ㄉ 一點都不像是歐巴桑穿ㄉ衣服 有巢氏房屋繼續裝天真中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h33jhnd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