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再是原始人,耶… vs 正常人家裡的電腦螢幕終於被姐姐帶來台中了…一切訂做禮服都要感恩於她我終於在生活中有一點娛樂,就是上上網,看看東西。還能趁這禮設計裝潢拜,在這最後的期限日子到月底之前,將大哥交給我的功課做一做…說真的有點襯衫”剉”…雖然只是了解廚具的品牌風格,但都是英文,我的破英文啊什麼時候才室內設計會進步啊…(自己要是不長進,我想應該是沒有進步的那天)不只剉這個,每天個人信貸都嘛很剉…因為天天迎接新挑戰,能不剉嗎(阿呆)不過即使現在不是原始人,九份民宿但也得過著正常人的生活哦。生活作息還是不能因為有了電腦可以上網,而又開酒店兼職始晚睡…答應過自己要漸漸早睡的…現在是一點。過一陣子可以是十二點半,再房屋二胎過一陣子可以十二點…之後就維持十二點睡,再來就是睡美容覺…早睡也可以幫禮服助自己順利快一點瘦下來哦…不然目標會離自己越來越遠滴…我要加入瘦皮猴行西服列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h33jhnd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