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恩不停...的聖誕節。嗯。我喜歡這樣的耶誕節,和家人相聚的耶誕節,到處繞繞,看看好朋友的耶誕節。(上圖)這天為了作業,也看賣房子看長輩看看同事,所以我拎了MOS餐,開開心心去了。果然,朋友沒白交,長輩也是委婉地唸了我ㄧ圈,回程途中,我想了很多,也斷定澎湖民宿了些事,好感謝大家。斷定的事情,不多,但很重要。其一是再出社會的那個熱情(下圖);而其二是該辦該面對的那件事,得著手去辦ARMANI了(隔兩天就寄出資料了)。阿哈~朋友的鼓勵,往往就是一針見血,超有效的啦!!聊完了生活的現實,和另一位朋友的相聚,是轉而心靈開幕活動上的談天。雖然是很跳TONE,但很自在,很悠然自得。朋友的說法,彼此的交流,是很能補足這段時間以來的空洞。心靈的充實,好讓酒店經紀人滿足耶!!(下圖)當然更滿足的還是家聚,意外的禮物,意外的巴比Q,滿懷著愛。感謝我最愛的家人~感謝爸媽的鬥嘴不停,感謝老哥新成屋硬要烤給我吃的杏包菇(超好吃),感謝大嫂給我們四姐妹的手作包,感謝三位孩子的手作卡片,感謝二妹的十週年婚紗照的幸福,感謝租房子三妹的瑪奇朵紅茶以及回家前預先溫熱的房間,感謝小妹COSCO的超嫩牛肉,感謝坐在輪椅上的乾媽還認得我,感謝姑姑還有表妹的笑顏婚禮佈置,感謝阿娟室友大方割愛的青蔥,感謝多年不見KIWI(以前撿來但後來送養表弟的拉布拉多犬)的熱情迎接,舔得我一褲子口水.........辦公室出租哈!!看來這聖誕節,大家都挺開心的,但好像有個人......ㄟ?!咪咪,你這樣沒禮貌喔?!帶著媽媽送的髮圈禮物,應該要開心,不可以開幕活動擺臭臉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h33jhnd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