病了     我除了身體生病了     我酒店經紀的心也生病了      我不知道在廁所哭了酒店工作多久      也不知道我坐在廁所多久  酒店打工    更不知道我在廁所想了多久     酒店兼職  我不知道我到底怎麼了       也不燒烤知道是什麼讓我變成這樣子的       越烤肉食材來越無力 對這個地方越來越討厭      烤肉     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居酒屋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酒肉朋友
Facebook
Plurk
YAHOO!
褐藻醣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h33jhnd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